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忘羡/曦澄】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序

两对夫夫的养娃日记

一个新坑,日常向。短梗集合,无脑欢脱严重Ooc

先更个小序章。未完结的那篇忘羡文也请继续支持~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1蓝老先生开大了
蓝氏双璧把云梦双杰打包购买(划掉)娶回家后确实是过了一段滋润到不行就是有些废腰的夫妻生活。
但今天四个人破天荒聚在一起正襟危坐,连魏无羡都见了鬼地没有捣乱地讨论一个严肃的话题:收养孩子。

其实他们很想就这么继续云深不知羞下去,奈何蓝老先生大概也是江澄魏无羡见的多了,老来学坏,一日跟他们四人说一年内带不回来孩子,罚抄家规。
当然,普通的抄家规他们当然不怕,正着抄,倒着抄,在夫君怀里抄都无所谓。但这次蓝老先生的原话是


家规勒于石上,此法已有多年。今当寻求精进,蓝氏家规当体现于蓝家方方面面,恰逢祠堂修缮之机,为彰祖宗家法。此次祠堂用砖,当以蝇头楷刻家规于其上。若尔四人无后负了先祖,唯亲历修茸得赎罪二三,告慰先祖之灵”


四人分坐方桌四方,面色凝重。最终还是魏无羡最先绷不住一把抱住蓝忘机的胳膊
“二哥哥,今晚我们就下山抓个小孩上来!求你了!我不想一块一块刻砖头,要刻够整个祠堂的砖啊!二哥哥,你若是不应就是逼死亲道侣!”


结果不言而喻,没到半天四人就给了蓝老先生一个就照老先生说的办,养孩子就养孩子,现在就养!养一窝都可以!


蓝老先生在两个爱徒纷纷抱得美男归之后头一回捋着胡子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活到老,学到老。此言果不差矣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