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忘羡)纸钱的真相 突发脑洞,迷你篇

蓝景仪是个没什么心眼的孩子,用老祖的话来说就更简略,缺心眼儿。野猎久了总会碰到那么几件让人心里贼不是滋味的事儿,景仪这孩子今儿又拿了一堆之前带着几个更小的小崽子一起烧。

笑他傻归是一码事,老祖的小心思又是另一码事了

“二哥哥”头都不用偏两腿一交叉换了重心直直就往一边倒,不出所料被人一把抱在怀里

“嗯?”

“纸钱,你到底烧过没有啊,都问你这么多回了你今儿就招了呗?”

“…”

“你这次再不说我今晚就抱被子拉驴回娘家!”

有件事不得不提一句,两人自打光(mei)明(xiu)正(mei)大(sao) 在一起差不多三年了,前两日趁着要结婚,魏无羡和江澄实打实的抡拳头打了一架,打到手也抬不起来了,骂也骂不动了,哭也哭够了。面面相觑一会儿忽然笑了,当年的莲花坞不是真的什么都没留,这不还有眼前这个混账在嘛。于是这婚一结,魏无羡毫无争议的有了娘家。也有了一招杀手锏,叫做 回娘家

再回到当下,蓝忘机被他这句说的手上力道忽然就紧了,嘴唇动了动,似乎是要说些什么又止住

蓝二哥哥的心思魏无羡在拜师蓝曦臣加之这几年的朝夕相处现在摸的比泽芜君还清楚。从人怀里脱出来拉了自家夫君就跑到一僻静处所

“二哥哥,现在只有我们两了,你就说给我一个人听好不好?”

含光君自然也是有不少进步的,更为珍惜每一次诉说爱意的机会,迈步上前把自家爱人的脑袋按在肩上,抚了抚头顶的发,缓缓开口

“你喜欢让我掏钱…”

“哈?二哥哥怎么忽然说这个?”

“我…那时候想,不给你烧钱去,那你没钱了,可能会来找我吧”

魏婴问这个问题之前脑子里早就有了十万八千种可能的答案,诸如正经版的死人收不到,蓝家版的云深不知处禁烧纸钱等等,怎么也想不到方才听到的这一种

“蓝二哥哥,败给你了,不对不对,我魏无羡最爱你了!”语毕望着蓝湛的眼睛,偏头吻上爱人唇瓣

蓝湛的爱都含在那双眼里,怎么也望不到底,像个无尽的深潭。巧的是魏婴的爱,是潭里的水,把深潭填个满满当当,平平的水面上风一吹,便是一阵阵波澜

评论(13)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