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曦澄】溺 短糖

渣文笔,Ooc慎入
点梗文@一揽霜华 送给这位小天使
温柔到不行的蓝大与傲娇媳妇小橙子



江晚吟这人,脾气有多爆,心里也就多重情。对于前两日牵手定情的泽芜君来说,江澄最初对他这人的感情开始,像是在心里埋了段藕,洁白又清甜,恰恰是蓝曦臣的样子。藕本就适合深埋,有时甚至忘了他的存在,但后来那电光火石般一连串的事,心里被刀割出沟壑又愈合。那段藕还是在那,人在疼的时候对于温暖与抚慰更是格外敏感。

巧的是,说温柔体贴,除了已经去了的阿姐,也就数他蓝宗主。久了,一句一句恰好说尽心坎的话,夜风里端来的温酒,一点一点的,给白藕刷上一层又一层的蜜糖。日子久了恩怨淡了,心暖起来了。忽然某日取出那段藕,才发现已经是被蜜酿得甜美。即使再觉不可能再荒唐,一旦尝那第一口,这情感成了何物,是不可能再去否认的了

十指相扣,余生有了伴,按理来说高兴。可江澄最近却是浑身一点都不得劲

原本两人之间,蓝曦臣时近时远得虽然让人心里痒得慌可是也颇有追逐的趣味。现在可好了,蓝家无事就在云梦陪着,走哪都逃不出那毫无掩饰的宠溺从他眼神里满溢出来包裹着自己

溺水一样,柔软之中什么都抓不到

江澄觉得,蓝曦臣这个人真的是应了这个蓝字。那与天地同阔不见底的蔚蓝蓝的海,被纳进他眼里,又把自己映在其中,溺在其中。偏偏看着他,连个眉头都皱不起来

不得劲,真的是浑身难受

云梦本就湿热,夏日风里水汽太过粘稠,吹到身上毫无爽落可言,反倒是一接触皮肤就化作了汗徒增烦躁

“阿澄,汗都湿了衣服。回屋换一身清爽些,我给你凉了去暑的药草茶,该好了,一会端来给你”

江澄转身,那白玉样的人就在身边。唇儿弯弯,本该叹声好看,可是实在是太温柔,弄的自己心里那股子酸痒劲又反应上来

鬼使神差就这么甩袖走了,不理对方。这大白藕真烦,想把他埋泥里,埋出点烟火气再挖出来

一人走在校场边,一时甚至期望蓝曦臣能追过来给自己发通火。或者出去夜猎一场,看看他眼里的泠冽杀意,最好再并肩打那么一场。嘿,想想就畅快

实在热得不行,发丝黏脑门了才回去。蓝曦臣已经把茶放在了桌上,看自己心情不怎好递了帕子来擦汗,自个冷脸从他身边走过也不恼。怎么连生个气都不会呢?

江澄现在已经荒唐得开始嫉妒师…呸,魏婴那不要脸的。蓝忘机看起来冷气十足,可有喜有怒,魏无羡过火了他也恼。怎么说,处久了能看得出是个外冷内热的主儿,如果是这种人做对象,心里多少也有个底。不想他,完全跟水里漂着没区别

越想心里越不是个事儿,喝了口茶放杯子的声音响了些。也没注意到蓝涣的脸色已然有了变化

蓦地面前一暗,一只手撑在江澄耳边,蓝涣的脸近在眼前呼吸声都听的清楚,有点焦躁的急促。脸上没了一贯笑意反而带着点,紧张?

“阿澄究竟怎么了,可是我做错什么了?别一直冷着我啊?”

江澄被这罕见的语气吓了一跳,没及时回应。想开口的时候却来不及,嘴已经被对方用唇瓣堵了

“阿澄,你怎么的脾气我都觉得可爱。唯独,唯独有一件事你不要对我做好么?”

“什,什么?”

“别冷着我。你这样…我不知究竟哪里不够好。你从未这样过的,我以为用尽所有精力对你好就是了,但看来还是不够。你的不满告诉我好吗?”

江澄感觉自己心脏一颤之后跳得速度显然快了不少,但是,耳朵尖越烧嘴上就越说不出来什么带着浓情蜜意的话来

头一扭,硬邦邦扔出一句

“那我要是偏不理你呢?”

蓝曦臣每天一皱似乎是被人戳中心里某个开关火气被放了出来。低头含住爱人下唇咬了一口,捏着人下巴迫使他正视自己

“唯独这一件事,我不许”

江澄瞪大了眼看着眼前这人,明显是透着愠怒的。溺水的无可依靠感瞬间就落了地,心里一松嘴角也就往上翘了起来

“蓝曦臣!”绷着脸呵斥一句“你啊,有点脾气不是挺好的吗,太温柔像个假的搞的我不知道咋跟你处了哈哈”笑容还是没藏住露了出来。双手环上人脖颈,头回主动亲了对方一口

因为爱人的一点小脾气找到相爱的实感,江澄这会觉得凉风习习最是舒适,没人能再让他心生嫉妒。

你是深海用爱将我溺在其中,现在我已安身在海底,张开手就拥得到每一滴水的爱。

毕竟你蓝曦臣名里就注定要惜我如命,那不如一起踏入这红尘,喜怒哀乐携手共尝一遭?

评论(14)

热度(4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