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忘羡\曦澄】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六

今天泽芜君罚自己抄家规了!
欲知真相如何,麻烦点开今日份的文








12 娘!!
蓝景仪一把薅过正练剑的思追,又喊上另外几个伙伴兔子一样凑在一起,悄悄说“泽芜君今天罚自己家规了!这会睁抄呢!”

镜头转向寒室,今儿傻孩子没说错,蓝曦臣真的在抄!家!规!

理由在于,今天蓝曦臣喝茶的时候喷了出来。极其不雅正,是该罚。问题是,什么事能让泽芜君有如此举动?

恐怕根据蓝家双璧的性情,能让他们情绪变动如此明显的也只有自家媳妇的事

江澄做了什么呢?其实江澄也很委屈

例行回江家处理宗族事务,翻了翻弟子们几日的笔记,字里行间打浮躁之气都快冲破那层宣纸,毫不犹豫就是厉声呵斥

结果江管家悄声说了句“澄哥儿,都是有孩子要当娘的人了,收收脾气吧”

江澄脸色一白抄起三毒就回来寒室,脑子里满满当当全是要当娘要当娘娘娘娘娘娘!

蓝涣正喝着茶,含了一口瞥见一旁的人儿眼神涣散,不经伸手过去敲敲桌面想唤起点对方注意力

江澄倒是乖乖转过头来,讷讷开口



“娘…”

“噗”





评论(19)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