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忘羡/曦澄】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七

夫夫养娃日常
Ooc私设满天飞
今日不搞笑了,稍微来一波温情


12大小姐的礼物

两对儿夫夫和小团子们处了大半月,也算是熟悉不少。从最初每逢奶妈抱来时哭,换成了奶妈每每伸手要把团子们抱回去的时候,小崽子们还不会说话,只得扯着嗓子哭,小手抓着爹爹们头发不放来表达不舍

养得久了,这消息自然传遍了修仙界。云深不知处也热闹起来,蓝家江家,单分开都是享誉一方的世家何况两番联姻,小点的家族都是人背马扛得带了不少礼品前来道贺。

一般都是等人凑得差不多,开个宴,招待一下也就了事。但今天不一样,来的是金家的家主,又一个未来蓝家的媳妇儿,金凌。

这四个团子毕竟日后也要喊金凌一声哥哥,金家的礼物必然是少不了,乌泱泱来了二十来个两手满满的修士。不过重头戏还是在金宗主手里,四个一摸一样的镂空雕金星雪浪的小玉坠。皆是金凌亲自注了法力进去又在药草里浸够日子的

当年在襁褓里等着自己去送里的乳儿如今却带着礼物来了。魏无羡不由脸上笑容满溢,心里却总感觉被什么使劲攥着。江澄低头对那小玉佩也甚是爱不释手地来回抚摸可眉头也微拧着…

“魏…大舅,舅舅。那个…”

金凌让其他人放下贺礼全退了出去,只身与那四人在厅里坐着。挠了挠头,语气颇为犹豫,本想找个啥别的话搪塞过去,看见魏无羡正盯着自己看,忽然又想起上回自个话不好好说被数落的事,眸子一沉,还是决定把想的说出来

“你们都有孩子了,恭喜啊。啊…还有,你们的满月礼物我可没收到,挺…挺想要的。啥时候给我补上成不?”

“这么大人了说话还结结巴巴的,想要啥舅舅们都给你,多少礼物都成!”

“魏无羡你少惯着他,每年生日送个礼就得了,惯坏了咋整?”

金凌的肩头忽然多了两只大手,舅舅们一人一边他在中间被搂得紧,隐约看见这两天眼角都红着可笑还是实打实发自肺腑的那种开心的样子

金凌觉得自己也算是长大了些吧,对吧?


13叔父的小心思

蓝启仁格外自爱小孩,年轻是如此,上了些年纪是愈发的觉得这乳儿最是讨人喜欢。两对儿道侣也知道叔父的心思,常抱着小团子们去叔父住处陪着,一对儿侄儿稳重细心地守着,江家那两平日里气天怼地的混小子逗小孩儿确是不能更合适

老先生大多也只是看着,偶尔喧闹了一些也只是提醒一句并不责罚。反倒是江澄和魏婴觉得心里发毛,总是和崽儿们闹着闹着就忽然停下来看看叔父脸色

都说云深不知处太清冷,烟火味都飘不进来,真真是谬误了。这小屋里就恰是一幅人间天伦

有日正是暖春,开了窗午后阳光恰好倾泻进来笼着怀抱婴孩,四目相对正是情浓时的两对道侣

蓝启仁抿了口清茶,把四人唤来坐在身侧。头回唤了两位侄媳为“阿羡与阿澄”

暖融的风里,全然是卸下严肃的一位慈祥长辈

“自开始,我本就无意去拆散你们”

“只是你们选的这路太偏,又太险,不能让你们没想好就闯了进去”

“总得有人在这路口上拦着些,如今你们也是成正果了。可莫要怪罪叔父当年狠心”



评论(14)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