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漠尚】目标是!和谐上炕! 02

漠尚无脑甜文,Ooc满天飞,微冰秋忘羡花怜
今天份的是个小甜饼
之后画风可能就奔R18去了哈哈预告一波



尚清华先前被折腾的够呛,哭也费了不少体力。被漠北这么抱在怀里,打了几个哈欠眼睛水汪汪的,眨一眨,睁开的越来越少,最终是合了眼在漠北怀里安然睡了过去

他这一睡,漠北反倒有些不知所措了。从前多是自己在床他在地下,要不就是好不容易同床共枕结果一时冲动害得他哭成泪人,说来还真的是头一遭抱着爱人,看人睡着时嘟起的嘴儿带着笑

呼吸吹在臂弯里,痒是痒在心里。确认那一小只睡的熟,想先把人平放床上自己脱了外衣再抱回怀里。可尚清华一沾床就下意识整个人身子都缩起来,不知道做着什么梦,手护在头上似乎在害怕

这个动作漠北是很熟悉的,低头看着自己的一双手出神,自己居然对自己的身体恼了起来。冷着脸起身,佩剑出鞘手心就是一道血痕

尚清华这仓鼠胆子听见武器出鞘的脆响直愣愣就从床上弹了起来。看见自家大王手心血红一片,登时一身冷汗就冒了出来,鞋也顾不得穿抓起剑就冲了过去护在人身前

“谁,谁伤我大王!”睡意退去才发现四下无人,剑往地上一丢。抓着人胳膊就慌了

“大王你怎么了,疼不疼,谁干的!”

漠北其实不在意伤,只是看他这副样子心里不快又多了一分。把受伤的手拿的远了些,另一手环住那瘦得有点过分的腰。闷声道

“我划的,我打过你,留这伤长个记性”

哈…哈?!尚清华大脑嗡的一声,只想往人怀里钻,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大王你可别这么干了!跟了你这么久我知道你不是恶意真的想把我怎样,我伤都好了,不疼了,一点都不疼了!”

现世里缺失的爱,原来都被藏在这里,有个能真正眼里看着自己的人,之前吃过的苦如今看来才是一笔赚大了的投资

折腾了半天给漠北包好手,尚清华把漠北的剑抱走挂在门上才放心回来



(门外被自家媳妇拖来听墙角的蓝湛,被花城抱来围观的谢怜还有正看的仔细的大哥大嫂见此情景,皆是颇为满意。魏无羡笑着朝花城使了个眼色,示意接下来的教程看来是时候开始了

屋里人拥着睡了,花城才收了结界。众人散去,沈清秋瞥了洛冰河一眼

这魔界的尊主莫不是都对伤疤有执念?)

评论(2)

热度(4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