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渣反/魔道\天官】全员向,关于爱人间的称呼

关于称呼

蓝忘机

最常被娇妻挂在嘴边的称呼,是蓝湛或是蓝二哥哥。私心最爱的称呼,是结成道侣五年的那日,忽然从衣袖里摸出爱人的手信里开头那句“蓝湛吾爱”。对他而言,并没有什么想听对方却不肯的称呼,毕竟娶了魏无羡,生活每天都充满惊喜,你永远预料不到那小嘴儿的下一句会是什么


魏无羡

如果说要找一个字就制得夷陵老祖毫无招架之力,莫过于含光君贴在他耳边声里满溢宠溺的一句“婴”。虽然平时里还是魏婴这大名被叫的多些,可总滴溜转着那乌黑明媚的眼,忘想能听他家蓝二哥哥唤一句“老祖”,不过也就想想,这要是真实现了肯定得先去找江澄借紫电来抽死这个假夫君


江澄

江澄表示称呼什么的,泽芜君时时刻刻都能把让他骨头酥掉半截,那可怕的男人,“晚吟”“阿澄”的唤着,偏偏又带着些姑苏吴侬软语的味道。什么?最喜爱的?不存在!不存在的!江宗主表示他只希望蓝涣能直接喊他大名儿,连名带姓那种不会让人耳朵烧的,绝对不是什么“蓝夫人”!

哦,暴露了。那三毒灭口了解一下?


蓝曦臣

称呼这档子事,纵别人再柔声细语千娇百媚喊千百声“涣,涣哥哥”。也抵不过阿澄板着脸,呵斥的那句“蓝曦臣!”

不过若是阿澄每日都能唤他一句“涣哥哥…”

那么,你们怕是能见到一个笑到露牙的泽芜君。



薛洋

你们都他妈的给老子滚,那些乱七八糟称呼是个什么玩意儿,能听到对方的声音难道还不知足吗?!还不知足…吗


沈清秋

嗯?称呼?冰妹除了一天八百遍的师尊以外这孩子打小没好好学语文会喊别的吗?

沈仙师展扇遮了脸,终还是忘不了脑海里那日两人动情沉沦之时洛冰河抱着他唤的那声“宝”


冰妹

最常被师尊喊大名也最爱被师尊喊大名,和爱人咬这他肩头在混沌之中求饶时低语的“好冰河,好相公”


漠北

清华会喊大王喊个不停,偶尔胆肥了喊儿子,抱着脖子撒娇的时候喊声“漠北”。喊啥无所谓,反正那瘦小的人儿窝在自个怀里就成


尚清华

我写了这么久的儿子啊!都是亲亲的儿子啊!没有一个喊我爹,还有一个想上我啊!我求你们了,给我一点当爹的尊严吧!

啊?大王你说啥?给我带了点心?还有瓜子?!大王!!大王我爱你一生一世!

花城

心尖上爱了八百年的人,能唤他一句“三郎”已然是无憾了。可偏偏爱人似乎非要了自己的命不可,大婚之日的一声“夫君”,百年的苦难皆霎时消融又酿成蜜填满心房

现下只有一个愿望,能再听十七岁的哥哥仰头笑着叫一声“三郎哥哥”


谢怜

谢怜托着脑袋想了想,花城给自己的称呼其实不少“殿下”“金枝玉叶的贵人”最常听的那句“哥哥”

至于最喜欢的,谢怜忽然把斗笠拉下遮住整张脸,又拉了拉连耳朵也掩住。怎么办,亲都成了这么久,怎么那日花城把他拥在怀里,吻着他发尾的一声“怜儿”,弄的他只要想起这事就浑身烫

肯,肯定又是自己身上的鬼气搞得鬼。去收车破烂冷静一下

评论(59)

热度(25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