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花怜】三郎,任性些可好? 02完结

甜饼,Ooc有
后半段有点崩,不过应该是够甜了






以下正文



02

三千明灯把奔向彼此的路途照得通亮,终是拥在一起,谢怜不否认此刻他身体颤抖着,顾不得他物只想与心尖上的人拥得紧一些,再久一些,最好永远永远都不用再放手

“哥…哥”花城那熟悉的低沉嗓音从头顶传来,谢怜恍惚间有一种漂泊多年终于寻到故土的安定感

“别哭…我回来了。哥哥你看看我,我回来了”花城双手捧起眼前人儿的面颊,低头以舌尖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将泪珠儿舔尽,认真而仔细,像是品尝什么极珍贵的琼浆玉露那般

花城本想牵着身边人的手回去,可身体刚要分离一些就感到腰上那双手收得更紧了,低头望去,那人儿抿着嘴,像是不情愿分开。曲膝将人横抱起来

走进屋里不过十来步的距离,谢怜察觉到花城的手换四个姿势竭力想让自己能更舒适些,每迈一步之前眸子都反复打量前路,避开石子或是坑洼之处

眼前这哪里是位鬼王,俨然就是几日前碰到的那孩童,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经不住心里一阵痒,低头在人怀里笑出了声

“哥哥,可是我回来了开心才笑”

谢怜刚想扭过头去躲人目光,谁知一侧目就看到对方低下头来就在离自己不过几厘米的地方。心里那痒意更盛

试探着靠近,再靠近一点点,眼一闭就循着感觉将唇向前贴去。花城见爱人如此,愣了一下才凑过去将那唇瓣含在口中坻舔品尝。两人的呼吸都失了节奏才舍得放开

唇上还带着对方吻过的水痕,乍一分开在夜风里透着凉,心里也觉有些失落。谢怜用了一年去准备去期盼的,此时此刻正在一点一点实现。他是三郎,所以想要再和他亲近一些。一直以来都是他马不停蹄向自己赶来,现在…

脸埋进男人怀里,柔着嗓音自言自语般呢喃了一句“三郎,我…好想你”

“我也一直一直在想着哥哥,不忍心再多让哥哥独自再多待一分,一秒”

谢怜感觉到对方的步幅忽然大了不少,预感接下来的事快要发生,心脏跳的太快,恍惚能听到胸腔里的震颤

被花城放在床边,被双臂箍在人身前,耳尖被急促的呼吸染上热气,望见那只眸子里的渴望。

静待一个激烈而霸道的吻给他一个沉沦的理由,却被人轻吻了一下脸颊。回神去看,红衣的男人已跪在他身前,仰头望着他,正试图平复自己的呼吸

“三郎?”

“殿下…我…”

“怎得又喊我殿下了?”谢怜俯身握住那双苍白的手,以掌心的温度暖着。

花城呼吸陡然加快,看向他的眸子已然又些失神。谢怜感觉得到,他浑身似乎都在用力去克制什么

“哥哥…我…你是我唯一的神,是最尊贵的人,我怕…冒犯了我的神明”

真真像极了那幼童,望着这样的心上人,其实他现在的悸动又何尝不与他相同

鬼王想触碰那高高在上的神明,神明也是想跃下神坛成为他的爱人啊

“可是三郎…我不想再做你供奉的神明”

花城闻言,不由反握紧了那双抓着他的手,眼里显然已藏不住慌张

“不不,是我说话有歧义了。是不满足”

“你…可以把我当作爱人”

“哥哥,这是愿意接受我。真的想好了?”红衣的男人起身,坐在床边与人并肩长臂一揽就把心心念念的人儿困在怀中

“哥哥要是还需要时间,也没关系,多久都给你。哥哥想要我怎样都好,哥哥…哥哥,我,真的太爱你了。都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才好”

“三郎,既然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任性些可好?我也爱着你啊”

期待已久的足以让人忘记天地存在的吻,终归还是来了。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次,没有所谓借口,只是单纯出于满的快要溢出来的爱

“哥哥,我们可以成亲吗?”


“嗯,好”


“哥哥,我可不可以抱着你?”


“嗯”


“哥哥…我…忍不住了。可以吗?”


“嗯…”


“哥哥,我想要你”


“…嗯”

“哥哥,还不够”



“哈阿…好…”

“哥哥,看着我”


“哥哥,真的很美味”


“哥哥,等我一起”


“哥哥…怜儿…我的,妻”


“我爱你”


———————————————

以后看见我十点以前更文,麻烦评论轰炸我滚去学习背法条谢谢!!

作为一个法科狗

我真的是

魏无羡的性子,蓝家人的命

蓝家人被家规我这的倍感亲切

拜托大家!!看见我十点以前不自习在更文请不要客气的在评论轰炸我

评论(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