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渣反\魔道\天官】如果有一天,我放弃爱你 全员短梗

不是刀不是刀不是刀

最近没太多时间写长文(说得好像写了就有人看…)

全员短梗又一波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爱你

全员向短梗


俗世的小情侣近日有一个话题颇为流行,是问对方,如果有一天,你放弃爱我会怎样,会这样吗?这话题实在太火,到哪都能听到有人在聊,有人哭,有人闹,也有人牵着手笑

【冰秋】

“冰河啊,你说你哪天会不会也就决定不…不爱我了?”刚责罚完因这事与伴侣吵架吵的清静峰一点都不清净的弟子,沈清秋倒是反被提起了好奇

“师尊!我不会的,你不信弟子了吗?”眼见洛冰河瞬间跪在自己身前,双手搭自个膝盖上显然是一副要哭的样子

“不许哭!我就随口这么一问”这小崽子对他执念有多深沈清秋心里还是有数的,让他放手比让原作的沈九去扭秧歌还不可能

“那师尊呢…师尊会不会有一天又决定不要我了”被洛冰河用胳膊困在怀里,沈清秋心叹句糟糕,这问题勾起这孩子伤心事来了,唉,罢了罢了

抬手扇子敲了洛冰河脑门,“要真有那天,那你给我把棺材备好葬了就是”

“师尊,我,就算,就算你不要我了。我也舍不得你死啊,你别吓我”

“笨死了,我意思是说,至死不渝”

【漠尚】

在听到漠北问出这问题的时候,尚清华把手里的瓜子仁扔了把瓜子皮吞了下去…

“不会的大王!你相信我大王!我要追随你一生一世的!你别说这种话,怎么可能呢!我对天发誓!我骗你,你就打死我!”说罢,丢开那袋瓜子自个爬进对方怀里窝好,脑袋搭人肩膀上自言自语“好不容易有人真的在乎我了…我才不要作死呢”

漠北似乎对这答复挺满意,手把人搂得紧了些。

“我也是。”

“你们人,情爱太麻烦,太难。我好不容易学会爱你,不爱你这件事,我怕是学不会”


【忘羡】

蓝湛伏案改着小辈们交上来的笔记,魏无羡抱着酒坛就大咧侧卧在桌上,时不时扯扯人衣袖捣个乱。想起今天金凌追着问思追的问题,猛的把脑袋凑到人面前开口

“二哥哥,你以前有没有或者以后会不会哪天决定不爱我了?”

蓝湛显然是被这扑面而来的酒气熏得有些微恼,起身绕过桌子把人一把抱进怀里,勒得魏无羡有点疼扑腾了两下

“何出此言?”

“没,就问问嘛。我看最近好多人在问这问题,我也想知道蓝湛你的答案”讨好似地脑袋埋进人怀里蹭了蹭,只是笑不出来,暗自告诉自己哪怕蓝湛说以前有这么想过也不怪他,没啥大不了的,毕竟自个死了十三年

“不曾,也不会”

蓝湛咬着他耳朵,声音低得有点抖,手收得更紧了。魏婴心里一阵清,嘴边笑意更爽朗了些。

“不会的…”蓝湛又重复了一遍

“好了二哥哥,我就是问着玩,我知道你不会”

“那你…”

“我只在有一天决定了要爱你,可从没想过不爱你。要是哪天我真说出这种混账话了二哥哥你绑我也好,打我也好,关着我也好怎么都好。我肯定是魔怔了是疯了才那样做,你答应我,拦住我好不好。不然等我脑子清楚了肯定后悔死了,痛苦死了。你一定要拦住我”

“好”

【晓薛】

“阿洋…我弃的是自己,是这一身罪孽。可我,没弃过爱你”


“道长,不爱你,阿洋就变成薛洋了,吃不到糖的薛洋”


【曦澄】

“蓝曦臣,如果…”

江澄话没说完蓝曦臣就已经明了他要问什么了,一下一下顺着人长发,在人耳边呼着热气呢喃

“晚吟…”

“我问你呢,就是你会不会…”

“阿澄…”语调更软了,似乎带着那么些委屈的意味

“那要是我…”

“我的妻…”蓝曦臣这回直接将人耳垂含进嘴里

“好了!住口!蓝涣我不问了不问了,我知道你爱我,我我,我也一直爱你如初行了吧。你快别舔了呜啊”

“是,我和晚吟已成道侣,不会分开的”

“蓝涣我真是怕了你了!”





【花怜】


花城近日忙着鬼市的事儿,谢怜自个去收了两天破烂玩。偶尔也听旁人聊天,有个反复出现的话题总绕在他心头散不去

八百年那么久,三郎就一次都未想过放弃爱他这件事?

恰好当晚步辇就赶来接他回去,进了屋就直接蹦起来亲了花城嘴唇一口抱着他不放了

“三郎…我有事想问你。你如实回我就好了,你…就是…你之前,啊…那八百年,就,啊,有没有想过放弃爱我?”

红衣男人把自己的妻抱起让人坐在自己腿上,仰头望着他

“不瞒哥哥,我想过”

谢怜心脏一颤,可看对方似乎还没说完,深呼吸了几口才保持镇定好继续听下去

“我是想过,但和那时候的哥哥一样,我也给自己定了一个放弃的条件”

“什,什么条件?”

“我造了万只银蝶,其中有一只两翅有花纹。我想,如果我随手抓一只,是那一只就放弃。”

“那三郎抓到了吗?”谢怜觉得自己有点明知故问了,若真抓到自己怎会有机会与他成亲,还这样抱在一起

“我抓了一只,是不是就不知道了。哥哥你知道吗,我在抓到的那一瞬间,怕极了打开会见到自己抓对了。所以我啊,是真的要为了哥哥永不安息了”

“三郎…”谢怜主动覆上他微凉的唇吻了好一阵,待到察觉对方呼吸已然变得粗重才红着脸分开

“三郎你不问我吗?”

那人没答话,而是把他整个人压在了神台上,眼里映的满是他

“不问。不会有人比我更信哥哥了,而且真有那一天,我再等你八百年,再追你八百年,再拦一次你的轿子再和你成一次亲”

“你啊…真有那天,该换我来追你了”

评论(70)

热度(544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