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渣反\魔道\天官】 求婚这件事 全员向



短梗又一弹,单身狗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想写求婚的梗




求婚


【冰秋】

小狼崽子再怎么爱粘人也是个魔族圣君,小叛小乱要管,何况这几日南边忽然有只大魔临世动荡不小。恰好前几日仙盟大会重开,沈清秋回去帮衬不在。两人这时间一错,就已经快一个月未见面了

沈清秋觉得自己原本是不心烦的,但破烂系统天天提示,因主角思念度过高,爽死五十五十地扣,弄的他也感觉不是个滋味

洛冰河归期那日早晨,沈清秋被系统一声“Duang”吓得从床上弹起来。

“主角爽度连续下降十日,开启支线任务【求婚】,任务失败主角爽度扣10000。若成功,获得主角床上\技能升级百分之三十”

看到前半段沈清秋气得想生吞扇子,可这奖励的诱惑实在是…相当于你要死了,别人给你一救命的金丹问你要不要。要啊!!管什么面子要什么矜持,保命要紧!

“是否获取任务推进道具?”

毫不迟疑,点了那绿色的按钮。忽而手里多了个事物,低头一看,你大爷的是瓶二锅头。俗话说…酒壮…………你他妈的你才是怂人。不就是求个婚,为了救天下身子都献了求婚算什么?!算什么?!反正洛冰河动不动就拖着自己一起做师尊不要自己啦,师尊又走了的噩梦。这会要是把亲结了,也该让他安心点了吧?还真是,干嘛非得等他提,爱人都认了也是得成亲

摇了摇扇子冷静了片刻,还是一口干了那瓶酒。被辣得打了个嗝,觉得自己似乎是要飞升了。啧啧,而且还要带着竹舍一起上天,你瞅瞅,地面都升高了,还不平。咦,门口还有个洛冰河

“冰河…过来,来”实在是站不住,沈清秋坐在榻边拍了拍身边的位置。洛冰河看着他犹豫了片刻还是赶忙过来抱住了他

“弟子回来迟了,师尊这清早怎么酒醉了?”

“你…闭嘴。听我说,嗯,听我说”沈清秋觉着抱着自己的这个还挺舒服,脸蹭到那人锁骨处肌肤觉得温温热热的极好。索性一把就把人衣领扯开来整张脸都贴上去

“师尊??”洛冰河之前也见沈清秋喝的有些微熏,但也只是眼神涣散了点。可从来没有过这样烂醉的样子

“说了让你闭嘴”沈清秋忽然推了他一把“你,跪我面前,单膝,必须是单膝”

洛冰河虽然摸不着头脑,不过师尊开口那还是要从的,乖乖单膝跪地仰头欣赏青衫的人儿脸颊潮红的模样

沈清秋伸了只手到人面前,晃了晃示意对方握住。忽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眼角带着红,颇有种堕仙化妖的感觉

“洛冰河,你愿意…娶我吗?”

跪着的少年唇瓣颤抖着一点一点轻啄那只手的指尖,骨节,手背,一直亲到把那手的主人整个人都压在身下,每动一次都答一句“愿意”


沈清秋昏昏沉沉睡到傍晚才勉强清醒了过来,眼睛还没完全睁看就看见有个脑袋凑了过来,居然还是一副委屈的要死的神情

“师尊…师尊还记得醉酒后的事吗?”

“为师记得”

“那师尊向我求亲是真的吗?!”

嗯……向你求亲?跪下的不是你吗?我修雅剑沈清秋喝大了也不会完全不要面子的好吗?算了算了,反正重点是成亲。就回了句“嗯”

“酒…”

“酒后吐真言嘛”


其实沈清秋想说的,不是这句。酒壮怂人胆到底是谁发明出来的,太!太…他妈的对了…



【漠尚】

大王陪大王的大王打怪去了,尚清华自个回安顶峰休假。在闲人居里睡的正开心,就感觉有人把自己抱起来穿衣

哦,又要被搬回北疆去了。经常移动性肉团尚清华决定,眼皮都不睁一下继续睡

洗脸梳头都昏昏沉沉任他摆弄,反正一会又要被放在漠北床上继续睡。但是这会他被人放下来,不是平躺而是立着。

慌慌张张睁开眼睛,眼前火红火红一片啥都看不见。赶紧伸手要去扯开挡眼睛的东西,结果没来得及,手就被一双冰凉的大手握住了

“不许揭盖头”

哦…是大王啊。大王说不就不…不不不不,盖,盖头?!啥玩意?!

“尚清华,别乱动。”

“大王这是要做什么!”

“娶你”


【忘羡】

老祖本是极喜爱一身黑衣的,站在一堆白兔子里那是非常显眼又张扬。但从昨晚开始,魏婴仔细琢磨着得改换一身行头。

想想昨晚的事就气得牙根痒,直恨自己当年瞎种小孩脑子种坏掉。前一晚上出门夜猎偏赶上牙月浓云,妖物不难打,只是几乎是盲打,费了些时间。最后那妖物用尽了气力喷出冰雾来打算逃命,蓝思追这小子为了护身后金大小姐了个结打算弹开,左边隐约有白衣,右边无人弹右边。

无人??扭到脚蹲下头发遮住脸的老祖不是人??不就因为黑衣看不见?要不是含光君手快就被封冰里永葆青春了好吗!

想来想去,现在已经不能再穿江家的紫色校服,又不爱穿麻烦的要死的披麻戴孝。黄色太俗,青色太素…余光瞥见自己头绳,有了,红色!

晚间结束了清谈会回到静室的蓝湛步子没迈进来就被人扑了个满怀,低头是一片艳红

“二哥哥,我穿红好看吗?”

抱着他的人身子显然是滞了一下才开口

“好看,只是…”

“只是啥?蓝湛你还开始嫌弃我不好看了是不是,那你今晚不许碰我了”

“只是我还未来得及…”

??魏无羡抬头望着那偏去一边的琥珀色眸子,觉得自己着红衣这红光怎的印得那雪白的连都红了,红了好,这人难得脸红,好看的紧

“好看,只是还缺了些,缺金冠,如意,盖头。缺我的一身,还有,还缺最后一拜”

“二哥哥你…”

“婴,择吉日成亲可好?”



【花怜】

谢怜某日被三郎缠着讲自己儿时的故事,发现已经很多细节都很模糊。忽然害怕起来自己与花城都活得长久,会不会有哪一天会记不清最初的那些故事了

想这想着睡意全无,最后被花城连着深吻机会抵挡不住老老实实招了拱。对方玩弄着发尾的珠子似乎极为认真的思索了良久,忽而嘴角一勾笑得夺人心魄

“那我陪哥哥再重新温习一遍就好”

起初我们带着八百年陈年天真的太子殿下并不知道花城心里的另一个小算盘打得飞快,只是觉得心安不少也就在人怀里安稳睡去

第二日,花城在鬼市里寻了套与当时那件差不多的红衣盖头,不知如何威逼利诱来了打了一路驾来的的风情慕信,在与君山又牵着谢怜的手走了一回

第三日,在菩荠那边的牛车里探讨着血雨探花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后来,两人又去极乐坊玩了骰子,重游可半月国,倾酒台……

眼下,谢怜正坐在花城腿上二人共乘着金撵,果然这样的姿势在这撵上宽度正好。行进至差不多的位置,谢怜果然又听到身后男人有些唐突的那句

“哥哥,我们成亲吧”

不经哑然失笑,但这次是无法再责怪对方什么了,只得唤一句

“三郎啊…”

“哥哥,怜儿,这次我没有开玩笑”

“那…那好”


评论(52)

热度(47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