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漠尚】大王!!刀下留脚!!

突发脑洞一波完
甜饼





大王!!刀下留脚!!


飞机聚聚最近非常害怕自己真的变成飞机,只剩翅膀没得东西着地的那种。说白了,内心充满了对漠北剁了自己脚的恐惧

自打前不久和漠北进行某些睡前运动时,因为实在受不了求饶哭喊都没用。尚清华恶向胆边生试图拿脚把完全沉浸在欲望里的漠北踹清醒些,身子软绵绵的说是踹,其实反倒是带着些妩媚地把双足往对方手里送。那天漠北握着他的脚,末了也不肯放开,反倒是半眯着眼细细端详起来

起初尚清华也没太放在心上,只自顾自昏睡过去。感觉到被揽进熟悉的怀抱里搂得紧紧,安心做了个美梦


谁成想,自那以后漠北总是有意无意盯着他脚腕,有时候盯着盯着就皱了眉头。

漠北句眉头一皱,尚清华就绝自己心脏一抽。偷偷瞥一眼座上的大王,俏咪咪把腿往回收了些,再把毯子往下扯一点盖到脚面,藏起来,不给看。在一起半年有余,漠北的噩梦十有八九都是尚清华跑了,又跑了,又又又又跑了。每回都得把尚清华亲个浑身发软才安下些心来

尚清华隐约担忧,漠北莫不是怕自己真跑打算直接剁脚吧。毕竟他也是确实写过魔族行事粗暴,剁人肢体不过家常便饭的设定

晚上睡觉,也是先把脚丫塞进被窝才支着上身去讨个晚安吻。甚至找借口回了趟安定峰,给自己定了好几双高筒的靴子整日穿着

漠北一如既往亲自去安顶峰接了他,这回没让他下来自己走,直接就抱回了屋。在怀里亲脸咬耳的好一阵,一手脱了尚清华到靴子又握住了脚腕

尚清华觉得瞬间一股寒凉就顺脊椎往上蹿,头皮也一阵麻。忙不迭惊叫“大王!!大王我不跑!你别剁我脚!!求,求你!!”

这一声反倒把漠北吓了一跳,低头把脑袋埋进尚清华肩窝。一瞬间眼里带着些委屈的意味

“你还是怕我…”

惊魂刚定的尚清华这才意识到自己十有八九是又误会漠北了。还弄的对方想起以前一天三顿打的事来,尚清华知道,漠北一直都挺担心自己会怕他的

“对不起,大王,我好像误会你啦,那大王能不能告诉我,我的脚究竟怎么了让大王如此在意?”

见漠北不动,尚清华之好主动往对方怀里钻了些双手抱紧了腰身蹭了蹭,才哄好了些

“脚上有茧,脚腕又太瘦”

“大王觉得我脚不好看我立马修!”

“你啊…”漠北无奈摇了摇头,一手把那白净脚丫拉高了些在足背落下一吻

“不会再让你操劳受苦了,我养着

评论(24)

热度(10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