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曦澄】心茧 05

蓝大失忆变耿直Boy梗He
这章写了一部分忘羡所以加个忘羡的Tag



诸君…我不会拿手机加链接所以大家想看全文在我Lo上翻一下吧…



05

行至曲廊拐角处的紫衣青年,望见那白衣男子赶去了,低声咒骂了一句嘴角却弯得明显,扭头独自回房了

魏无羡疼的难受,倒不是说身上伤有多重毕竟一来二人没用灵力也没使武器大多外伤来的快好的也快,二来断两根肋骨对魏无羡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只是…蓝湛这副样子,他心疼自己,魏无羡何尝不心疼他

如果说每个人都有心底盘踞了恐惧的梦魇,蓝湛的怕就是满身血污的魏无羡。该死的自己,恰恰还百般求了蓝湛应允还当着他的面把自己搞成这副样子

身上的伤被蓝湛小心照料着,整个人都被抱在怀里护得严实。蓝湛心里的伤,自然还是要魏无羡治的

在袍子洁净处仔细擦干净双手捧住那比往日更苍白了些的面颊,手稍往两边用了些力像是要借此把皱起的眉头拉平

“蓝湛,你看,我没事的。不担心好不好?”

男人摇了摇头,检查了遍魏无羡身子双臂找准没伤的地方抱好了起身往住处走

“疼吗?”蓝湛走了一阵,夜风忽起停下脚步背过身去不让怀众人沾了凉气

“疼,好疼的,但是…”

魏无羡咧嘴扯出个有些夸张的笑来,一手攥紧了心口处的衣服

“多亏了我家含光君准了我胡闹,这不堵了,畅快了”

“二哥哥,我不胡闹了,你别皱着眉头了,不然该长周围也变成个蓝老先生”

“你啊…别说了。在我怀里休息会,马上就回去”百般都不过是为了怀中爱人能开心,见他眼里那抹明媚。气消了大半反倒是多了些无奈,真是遇上个克星

回了暂住的客房,夷陵老祖再次表演了一回被抱五分钟胡闹两时辰的才艺。

背后被垫好了软枕靠坐床边,两条腿被蓝湛半跪床边拉放在自己膝上小心上着药,魏无羡身子乱动不得就动起嘴来

蓝湛自始都低着头,不得不承认,不敢去看魏无羡现在的样子。一身血污的被自己抱走,他坐着,自己半跪着。这样的场景曾经有过,也真的刻骨铭心

蓝湛不怪他,亦不曾后悔。可动了真心谁都是俗世一凡胎,被蛇咬过都尚且心怀恐惧,又何况是当日情形。

只是蓝湛没想到,对方反而轻声絮叨起来

“蓝湛,蓝湛是我啊,怎么不看我呢?”

“二哥哥,上个药还这么温柔,我心都给你暖化了,你可得负责”

“二哥哥,真的,如果不是现在有你在身边,我真迈不出今天这步去”

“这辈子都想赖着你,你依我吗?”

狭小空间里独处的二人,是夜正深。一人黑衣,一人白袍。一人满身血污,一人心头坠血,一人柔声细语地诉说衷肠

蓝湛唇瓣颤了颤,抬头直望进那双黑眸,满满映着的只有自己

“含光君真好看,如此温柔的含光君可不敢给别人看,你跟我走我把你藏起来可好?”

“我心悦你”

“蓝湛,等我养两天试着煲汤给你喝?”

“爱你”

“含光君,以后我不会随意让自己受伤的,你别担心别怕我出事了好吗”

“爱你…”

同样的场景,心境不同也将愤怒化成爱来。曾经的苦,悉数被酿成蜜再返还,相知相拥,此生不换

一轮明月清辉下的江澄,虽皮肉遭了不少苦头,心里压着的也总算被倾倒不少。做了一个有莲香与水波的安稳梦境

不惧鲜血,无畏孤寂,脚步不停,也总会走向自己所属的平安喜乐。也许睡梦中的人儿并不会意识到这些,可此刻唇角的笑,也正是从这时起将长久地持续下去

评论(7)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