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漠尚】一魔我饮酒醉

漠北醉酒的一波猜测

写给我亲爱的小卿安@若水卿安 

大家期待一波她写的清华醉酒

漠北醉酒

尚清华忍不住嘟囔了一句“我也是醉了”不过正儿八经醉酒的不是他,是漠北君,酩酊大醉。话还得从三个时辰前说起

魔族以圣君登基之日为每年庆典的时间,按人类的话来说就是魔族过年的日子。尤其是洛冰河迎了沈清秋来之后,这一庆典更是仿人类新年办的更为盛大

洛冰河揽着难得一袭黑衣的沈清秋高坐圣殿正央,漠北君率各贵族部落首领在下以尊卑排序,尚清华一早也被漠北换了一身北疆冰族藏青色锦缎的礼服坐在漠北身侧

魔族的礼数当然没有人类这么繁杂,坐齐整恭贺过君王后,洛冰河拿起酒樽一饮而尽,就是正式开了宴席顿时一片歌舞声中各自喧闹,放声大笑或是酒樽相碰

漠北君贵为圣君之下贵族之首今年也刚娶了尚清华为正妻,前来道贺敬酒的魔竟排起了长队。北疆一族偏偏又是个直爽的性子,你来敬,我就奉陪到底。后来干脆取了酒坛来仰头就是半坛入喉

有了名分的尚清华人生头一回陪漠北出席,众魔自然秉着习俗也要敬一敬这位北疆的半个主人。起初漠北只是帮忙推辞几句或是只给尚清华倒个杯底

可漠北身上的酒味越浓重,拒绝的也就越简单粗暴。一把将爱人搂进怀里,饮了敬自己的,还不等对方说完敬夫人的话袖子一挥低声喝一句“滚”

宴席散了,洛冰河抱起醉得脸颊绯红的沈清秋率先离席。尚清华瞥了一眼漠北,毫无疑问,自家大王醉得不轻

一向穿得整齐的墨蓝衣袍领口半敞着隐约露出些胸肌的线条来,体温也明显比平时高出不少搂在尚清华腰上的手破天荒让他感觉到了一丝透过衣料的暖。蓝眸半眯着失了清明

尚清华试着扶漠北起身,使了半天劲对方稳坐不动自己还差点闪着腰。无奈摇摇头唤来两个侍卫帮忙将漠北扶回在洛冰河宫内暂居的院落,吩咐侍女拿些冰水来自己先去把宴上得的赏赐和礼品收好

刚转身就听身后漠北厉声呵斥“都给我滚”,回身望见漠北一手把已将刚进屋来送冰水还准备先蘸些帮漠北擦擦额头的侍女掀翻在地,眉头也拧在一起全然一副盛怒模样

尚清华放下手里的东西赶忙上前去,刚迈出一步漠北又补了一句“谁都别碰我,我有夫人,非他不可”

浑身涌过一阵暖意本来只是想去拉一拉漠北胳膊劝他冷静的尚清华紧紧环抱住对方腰身“大王,我在这呢,在这呢”

漠北身形晃了晃显然是酒醉正迷糊连平衡感都差了不少,还是紧盯着旁人全都出去才反抱住尚清华,刚开口一股子酒味就熏的尚清华也泛起晕来,漠北的双眼往日总是凌厉的像北疆风雪,这雪被酒一融,桃花抽枝泛红也荡漾起春日暖阳来,望进这万里春风凝聚的两眼中尚清华怎也移不开眼

“清华,我不要他们。你别气,我没让他们近我身,我只要你,只要你好不好?”
身子重量大半支撑不住都倚在尚清华身上,两人踉跄几步一齐跌倒在床榻上,失去平衡瞬间漠北本下意识想与尚清华换位奈何眼前景物飞旋变化身子也笨拙地无法驱使,勉强将一只手臂隔在爱人与床沿之间

酒精让感官也变得迟钝,被尖锐的边缘狠硌一下也无甚痛感,漠北还是皱了眉头,仅仅是隐约听到人儿一声惊呼就慌了身,赶忙支着床抬起了点身子,腕子一软又翻身倒在一旁

“清华,疼不疼,有事吗?别怕…让我抱一下,别怕,别怕我,清华你别怕我”

大王醉酒原来是这个样子吗,坦诚热烈地像个毛头小子奋不顾身的初恋。漠北伸手来要搂他,可几次都未能找准尚清华的位置

“大王怎么醉成这样,为我挡那么多酒,你难受我也心疼啊”喃喃着还是不顾浓烈到呛人的酒精气味一头埋进对方怀里主动啄了啄脸颊

“疼?心脏怎么会疼?清华你怎么会疼,我看看,给我看看”

漠北原本迷离的眸子里忽然就满是焦急,一只手摸索着去扯对方衣襟半天没摸到心跳呼吸都带着颤

都说醉了的人并不是性情大变多的其实是酒精抑制了那些需要刻意维持的表象把一颗心完全暴露出来。得夫如此,尚清华是真的确认此生有了归属

解了衣袍拉着那只手覆在自己心口的位置“漠北,我没事,你看我好好的”

漠北闻言怔了怔不知又想起什么,彻底拽开了仅剩的衣服手在尚清华身体上四处抚摸

尚清华紧了紧环着爱人的双臂,闭眼思量着刚刚自己怕是引火上身正等待亲吻骤雨般落下,但是并没有,有的只有漠北指尖的颤抖

正要询问漠北先开了口“对不起,清华…那些年我千不该万不该那样对你,还疼不疼,乖,不疼了,我真的后悔死了。我…我真他妈的混账…怎么就…你原谅我,原谅我好吗清华,别怕我…”

下一秒尚清华就觉得自己快要被对方揉进身体里去那般紧紧抱住,呼吸撒在颈侧心也被火烧的跳得急促

“清华,我真他妈的爱你啊…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了”

红着眼框照顾了一宿醉酒的爱人,天将明两人相拥着安眠到晚霞满天。

漠北先睁了眼,一阵头疼过后先把夫人露出的肩膀和脚丫盖进被子抬眼见到地下的一片狼籍

“大王,醒了?还难受吗?”

“清华,我昨晚醉了”复又看了一眼地下翻到的盆子“可有伤到你?”


伤到自然是不会有,无非是腰以下都酸了而已。尚清华翻身低头在漠北心口落下一吻,在那冰山下有着最炽热的岩浆,化了,化了千年冰霜稍作温泉只暖他一人

“清华?”


“无事,只是越来越爱大王你了。”

评论(19)

热度(6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