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漠尚】他是王 04

今天开始甜甜甜
这两更是双向暗恋的小暧昧




04


熄了灯借着照亮窗纸渗进屋里的那点稀薄的月光,尚清华偷偷把头扭向一边半张脸埋在被子里眼睛接着被子边的掩护悄悄睁开条缝偷看起睡在地下席子上的漠北君来


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不得不承认,尚清华脑海里第一句话是这一句。不过紧接着就不再是几句打趣这么简单,那席子窄的可以又很短,漠北得手脚收拢了躺着不动才不至于让雪白绸子的里衣沾了地,褪去墨蓝衣袍仅一身白的漠北君周身轮廓也变得柔和还透着几分仙气来,像是千年冰山里凝练出的精魂。蓝眸睁着时而扫视一圈简陋的客栈屋内,多的还是一眼两眼的朝尚清华这边看着

被子里的人儿心跳也因紧张快了不少,客栈被子的粗布被套盖在脸上搔的有些痒,细微的痒意一直忍着就会钻进心里。尚清华觉得多年前负伤的漠北就在这床上,他还记得那破了个口子的白巾和有些坑洼的铜盆,原来已经跟了大王这么多年。最初始于单纯的对自己理想审美的不忍心下手,到现在放弃回家都因为他。这不仅仅是一个存在于文字里的幻想,现在留存在心里让他不肯放下的是这些年的相处是这个有血有肉的男人

其实尚清华本就有那么些弯的倾向,最初的大纲里与情有关的也多与女主们无关。那现在对于漠北呢

有个带着电流的念头窜过尚清华的大脑,连刹那就绯红。又极力去否认去打消,他是魔,还是北疆冰族的王,怎么会…如果自己动了心思…

但是漠北为什么要带自己去冰堡为什么又要一直找自己还这般护着顺着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可能…

尚清华闭紧了眼睛深呼吸了几口,睁眼,漠北那双眸子又转了过来。看起来是不打算入睡而是这么盯他一夜

漠北会不会是害怕他再次离开,如果真是这样那自己大概在漠北心里能有那么一丁点的份量,也好证明自己不是脑子坏掉的痴心妄想

尚清华伸手把被子上边双手抓得发皱挡在眼睛下,侧头去试探道

“大王…怎么不睡?您睡地下我睡床我也承受不起,您要是不舒服要不还是换一下吧”

“让你睡床你就睡,刚那郎中说你连受重伤体虚得养着”

“可是大王您一直不睡我心里也过意不去嘛不是”

“地上无妨,我…”漠北顿了一下,心里的那股子悸动不可谓不汹涌,只是心有愧疚与懊悔实在是觉得现在自己没有资格对他说出那般的期望来

“大王,我不走”尚清华把被子压下去了些,整张脸都露了出来眼睛亮晶晶的

“敢跑你那一条腿也不用留了”被戳中了心里畏惧的漠北一慌又冒了句带着戾气的话来,一出口心下暗呼糟糕,别过脸去冷哼一声

尚清华一只手悄悄从被子里探了出去,瘦得手腕侧面的骨头突起得明显

“大王,那你抓住我就好了。跑不了”

漠北立马翻了身过来一只大手将其包在内里握紧了,享受起对方的体温来

心跳的愈发快甚至有点心慌,尚清华在被子里躺了一会更无法入睡稍不注意唇角就要高高翘起怎么也压不下来

“大王…热”

漠北看他那完全把被子盖过头顶的样子摸了摸他掌心的汗,刚想把被子拉下来笑一句盖这么严实不热才怪,心底又冒出别的念头来

量他也没胆子反抗

如此想着,一把掀开了被子上了床躺在尚清华完好的腿的那一侧。闭着眼整夜不曾动过的二人看似沉眠实则谁都不曾入梦,又还胜过以往一个人的好梦初醒

夜晚总是能帮忙隐去轮廓和理智,只剩砰然跳动的一颗心。但天光渐白,就不得不去面对些别的事情

比如,尚清华不知道自己该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状态装成一幅怎样的什么都不知道只是刚刚睡醒的样子,并没有偷偷摸摸把胳膊全都搭在漠北身上头还蹭过去枕着漠北的胸口

再比如,漠北不知道该如何把身体在不惊动对方的前提下往后挪一些,装作并没有什么别的反应再搂紧一些尚清华也不会被什么东西顶到肚子

“咕噜噜”尚清华人生第一次觉得被清早日常的肚子叫拯救了

睁眼瞪圆撤手脑袋埋被子里说一句“大…大王早!我睡得太沉了什么都不知道对不起大王我我我不是故意缠着你的”

漠北眉梢挑了挑,要不是自己昨晚一夜清醒完整经历了他一点一点往自己身上蹭的过程,八成是信了他的这句话。不但不恼反而觉得今日人间天光格外明媚,楼下小贩吆喝起来比北疆的民歌都悦耳几分

“腿如何?”漠北坐起身子,睡在外侧恰好离衣架近些伸手就取了两人外袍。然而这一次是先给尚清华披了衣才整理起自己衣服来

再菜好歹也是结了丹的修仙界小菜鸟,不是重伤经过一晚的休息覆药外伤好了的差不多至少伤口已经闭合结痂,试着动了动不用力的运动也不怎么触发疼痛

“没事大王,这点小伤,一般四天就好利落”

“你怎知四天可好”

“嗨呀大王这我经验还是…”

听到经验二字不用继续漠北也就被心脏的刺痛提醒了接下来的内容。手里刚系好的第一颗扣子稍一使劲又给扯开,外袍散披在肩上

“不疼了就伺侯更衣”

话说到一半被大王打断尚清华是一点不觉得哪里不妥,掀开被子凑到漠北身边仔细低着头把衣服衣襟掖好扣了扣子暗自在脑海中描摹衣下轮廓,画面感太强,溢出大脑红了耳尖

“大王,今日回北疆?”

“嗯,回去择日行封王大典,你也得参与操办”

评论(20)

热度(4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