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渣反/魔道\天官】恋爱“肥” 多Cp短梗

吃素素的甜饼吃多了大概会长肉?
那么就来写恋爱肥好了
不一定是长肉哦
恋爱肥就是幸福多到溢出来.






【冰秋】

夏日炎炎晒得青竹林的清香淡去反增了些炙烤后的味道来,沈清秋本就热的难受,塑料同乡情谊自然没比金坚,忍无可忍耐不住烦再现当年绝世黄瓜神喷之勇把来清静峰嚎了半个时辰边嚎边喊自己胖了不少还顺带炫耀漠北降温功能的尚清华轰了出去

往竹床上一倒闭眼贪恋起竹子那还未升高的温度来,骂飞机巨巨的时候说着自己绝不可能没出息爱吃如他肚儿圆软,还是不由伸手摸了摸,肋骨依旧分明,虽然被洛冰河每日悉心照顾着可为了活久些多陪这孩子些时日修炼从没敢懈怠过,身子依旧是清瘦模样

洛冰河见尚清华出了门被漠北拎走,端了碗凉茶进屋让师尊靠在自己身上一口一口喂人服下

这般悠闲日子总让沈清秋想起曾经富二代的日子来看作闲散实则无味,抬眼看了看自己这徒儿来,这一世轰轰烈烈尽尝极致爱恨再归闲淡确实有种死而无憾

“冰河,此次扩疆还顺利?”

“顺利,荒原原著的部族善蛊惑,以执念控敌。可弟子反倒是一想起师尊还等着我回来,更来精神,这不见驯服不得索性灭了那族赶回来伺候师尊了嘛”

处了这十年,沈清秋是一点点看着曾经一天难受个几十次的徒弟日益稳重对自己更是百般呵护,不由抬头吻了吻那额头印记

“如此,为师甚至欣喜。我的小弟子如今也羽翼丰满了”

“这不是有了师尊才能如此,若是没有师尊怕也只知屠戮与孤寂,哪能长心智呢”

也是,恋爱使人发福这话的确没错。只是不仅仅是字面上那肉体丰盈,恰如沈清秋尝遍世间至情,见得风浪也有一港湾。也同洛冰河,因爱生出盔甲懂得幸福,与恨有别

【漠尚】

尚清华被漠北接回了北疆,刚结束战役的漠北路上还被夫人因肚子圆了不少心情郁闷为借口捶了几拳胸口

“清华,不开心?”漠北作为一只魔自然是不太懂人类对于身材的执念,只觉得夫人之前体弱,如今长了些肉不是该高兴怎么嘴儿一直嘟着

“你看我这肚子,来大王你摸摸,弹一下肉都抖。这我再这样下去胖了脸圆了变丑了,可怎么好意思站你身边”

漠北认真打量起被宠得无法无天现在手还揪着自己衣领不放的爱人来,脑海里想了想他再圆上一圈的模样

“无妨,现在的衣服不能穿了就给你做些新衣,做得再华贵些”

“啊??这是衣服穿不上换一套就完了的事吗?我胖了,胖了啊”

漠北低头捏着那软软的小肚子,又思索了一阵才体会出自家夫人是担心起自己不喜他样貌,大手抚上人儿脸颊侧头凑近轻咬了一口脸蛋

“夫人如此才另我更是为你沦陷”

回咬了漠北一口,尚清华也消了那些乱七八糟的担心窝在夫君怀里吵嚷起要吃肉馅包子来

往后几日尚清华反而格外宝贝起自己肚子来,有事没事自己也偷摸着摸进衣服里捏一捏。自己胖了些也就格外关注起漠北来,确认过多次漠北一身健壮肌肉丝毫不曾松动,只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漠北脸圆了些

一把抢了对方手里公文换成自己,双手捧着漠北的脸细细端详起来,神情是百分百的认真

漠北一手虚环在人腰后护着,低头与他对视起来,只是奈何爱人面庞实在可爱,望了没一会反而漠北的眼角先弯了起来

这嘴角一扬脸上的肌肉也会提起些许,尚清华终于发现了漠北最近看起来脸圆了些的真相

原来大王是变得爱笑了!



【忘羡/曦澄】

“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你怀了吗,让你节制点节制点你不听,看看你,这他妈得有三个月了吧都显怀了”

“呦师妹你这跟我打什么声东击西,你低头,你低头自己看看”

“看什么?”

“箭术一点长进没有,我还奇怪呢,原来江宗主的修为都存下巴上了,啧啧真不少,下巴都两个了”

“你!!”

蓝家宗主和含光君领弟子们夜猎归来路过箭场远远就听见妯娌二人每日的斗嘴打闹声来,各自上前拦了自家的询问

“蓝湛!你别给我开小灶了我明儿开始跟你啃树皮,江澄这兔崽子说我怀胎三月肚子才这么大”

“蓝涣,我说我不用补了不用补了你就是不听,你瞧瞧,肉都这么多了别人全看得见就你看不见”

蓝家双璧侧身对望了一眼,除了眸色稍有不同外竟是完全如一的笑意盈盈。

各自回了屋,蓝忘机看魏无羡双手拖腮盯着一桌蓝家药膳那副苦大仇深的模样,跟魏无羡结成道侣这么些年又整日亲近,也沾染了些独处时的稚童玩心

走到人身后俯身在耳边低语“反悔了?”

魏无羡仗着蓝湛凡事千依百顺仰脸讨了个吻道“那不是给我师妹气的嘛,二哥哥做道剁椒鱼给我消消气可好?你看我这肚子,也就腹肌没那么明显了而已,哪有怀胎三月那么夸张”

蓝湛一手探去摸了摸,竟说了一句“是不像,明明是该给孩子起名预备着了”

“蓝湛!!!你你你你!!”魏无羡眼睛瞪得浑圆,白衣的男人头埋在他颈窝藏了个眉目弯弯的笑容

那边寒室院里,蓝曦臣顺着江澄的意陪他过了百十招,借自己略胜一招的名头又给江澄端了碗八宝粥来

江澄难得摆脱公务来寒室享清闲,一番亲热后睡得早些蓝曦臣则还靠在床边阅着笔记,一手轻松划过江澄没了黑眼圈的眼角和终于不再突出的眉骨

张了张口不忍吵醒爱人,以口型自顾自念一句“只知埋怨我给你补得太多,怎不知自己耀目太过让我生出太多恣意疯狂的念头来”

第二日清晨相拥醒在晨光里,江澄下巴搭在爱人肩上转念一想如此也好,免得骨骼太硬铬得他难受,如是为他,再胖十斤又如何


【花怜/双玄】

谢怜去鬼市独自闲逛散步,听闻有黑衣男子一人吃空了一个摊,几步赶过去果然碰见被高摞碟碗挡在后面的贺玄和一旁不知什么时候已能扫空十来碗的师青玄,拉着贺玄一只手放在自己侧脸

“贺兄,我这要不是因为化了鬼,怕是早随你吃出一脸的肉来”

谢怜闻言心下暗道了一句,那这黑水玄鬼岂不是早几百年就吃成个浑圆

一路带着笑回了千灯观拉过三郎来讲给他听,还打趣道“若鬼真能长肉,可得每日多给三郎做些饭菜喂圆些才可爱,也就没人再说绝境鬼王都很凶”

红衣男人接道“我是没法子,可哥哥太过清瘦,都说恋爱养人,不如还是给哥哥养些肉来”

“三郎,我这已经被你养得都快什么都不会做了,这样就好,身子还是别有变化了,维持现在就好”

“哥哥今日去鬼市想必他们又给你孝敬了不少小吃,既然哥哥想维持身材不如三郎帮哥哥消耗些”

太子殿下被抱到神台亲得意乱情迷前,脑海里闪过个念头来

谁说鬼肥不起来,他家红衣鬼王虽不长肉可这胆儿是越来越肥了



评论(24)

热度(1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