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刺青】日常系列甜文(一)

刺青小说同人文,不喜勿入。






第一次写刺青,罪哥萧老师,北爷小甜豆的日常加各一辆车。实在不知道该起啥题目就先凑合着吧,Ooc肯定有,希望大家能接受。









     


    

陆小北的那颗反戴棒球帽的机灵光头撞在玻璃店门上的时候,萧刻才下班不久,舒舒服服窝在沙发上拿电脑翻看着学生们交的论文。正挑着一边眉毛看一粗心的小兔崽子复制粘贴知网上已有成果不看作者,心大如盆地粘了几百字某位姓萧名刻的前辈上月新发的文章。正想着这孩子怕头被门夹了才能干出如此的“自杀式抄袭”。结果心里的话音刚落,生活就给萧老师配了音。


Duang得一声带着回音,萧老师抬头就瞅见陆小北,大名鼎鼎的酷哥北爷蹲在门口双手抱着头,不停倒吸冷气再用“操操操”把气呼出来循环往复。


“呦,小北北搁这自首呢?看你够自觉就不给你戴铐子了,走路不看路寻摸啥呢赶紧坦白。”萧老师放了电脑,一边嘴角扯起个有点坏的笑,抱臂靠在沙发里看着陆小北。


“萧哥这可太冷血了啊,嘶…这破门,我操。要是给我撞出啥毛病来北爷今儿就拆了它。”


“北爷你可想清楚,店门没了可就得换你蹲那守着了。行了,别蹲着了过来坐会儿,想啥呢也不看路。”


陆小北起身,见萧刻拍了拍沙发也就走过去坐在人旁边,一把揭了帽子揉着脑门。揉了几把,甩了甩头,机关枪当惯了到底还是心里藏不住事就开了口“萧哥,我还真有点事得跟你自首。我也不知道咋回事该咋办,你给我指点指点。”


难得陆小北开口找他帮忙,萧刻也来了兴致挺了挺身子坐直了侧头看着人,脑海里可能性猜测跑了十几种,还是差点被陆小北的一句话给呛出咳嗽来。


“萧哥,我他妈觉得我是个禽兽,真禽兽。我就咬了人两口,居然就他妈起反应,半天都没消下去。”


这一句话的信息量,纵然聪明如萧刻,一时半会也得仔细再脑海里过两遍体会体会。但萧老师毕竟是萧老师,眨眼儿功夫就反应过来大概是咋回事,看来最近和周罪的猜测还真八九不离十,小北北这是长大了,该谈恋爱了。


“你今儿是跟上回那小男生一起去看的电影?就腿上纹彩虹旗那个?”


“卧槽!萧哥不愧是我亲哥,牛逼啊!你咋知道的,该不会碰着我们了吧?”


萧刻笑着摆了摆手心说这孩子还真是好诈唬,怎么想也就这一种可能性,仔细想过以后还有啥猜不出来的。


“你怎么他了?” 男人有那么点低沉的嗓音从二楼传来,一听也该知道是周罪画完了新约的一个满背的图,收拾停当拎着包下楼准备带萧老师回家,给人好好做顿饭再伺候着泡舒服澡了搂着睡。


“哎,大哥,耽误你俩一会儿,这事我不说实在憋不住,得问问你俩”


北爷毕竟头回正儿八经对一男孩儿,活生生站眼前的,会跟他说话跟他笑的而不是存在网盘里的人,起了反应。莫名这感觉有些像头回拿起线圈机给人扎纹身的感觉,紧张,无措,有那么些慌乱但也掩盖不住新奇和悸动。


从兜里摸出盒黑兰州来低头咬了一根抽出来叼住,搓开打火机擦出火来点上,正准备抽一口平平心态。眼圈还没吐出来就瞅见他大哥步子猛的迈得开了些,站在眼前示意他起来往旁边坐些。


萧刻刚把电脑塞进那软牛皮的包里抱着,就见老家伙坐在了他和陆小北中间,恰好把萧老师和那淡青的烟雾隔开了些。


萧老师不怎么抽烟,黑兰州焦油量高,味重,对非烟民来说有些呛鼻了。周罪这是时刻把他捧心尖上惦记着呢,暖的萧刻眼角慢慢融化一样弯了下去,伸出只手搭在老男人膝盖上轻轻揉弄着。


多见不怪,陆小北没在意旁边亲昵地不行的两个哥,自顾自又猛吸了几口,抬头呼出一股子烟雾来。没头没脑地又把发问转给了周罪


“大哥,你要是咬别人两口,就除了我萧哥以外的人,会起反应不?”


萧刻早就大概摸清小北北的心思,这会倒是对周老师的答案更感兴趣些。翘了个自在的二郎腿也跟了一句“周老师,会吗?”


周罪沉默着摇了摇头,萧刻本来就也没盼着闷葫芦能再超常发挥说出些啥来,看他皱眉摇头的那悠着点嫌弃和不可思议的样儿来也就觉得莫名满足了。谁知道今天上天似乎对萧老师的心理活动格外眷顾,紧接着就听老东西闷着嗓子加了一句“得漱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回萧刻是彻彻底底绷不住笑了,拍着周罪的大腿笑得极其放肆,周罪被他拍的腿面有些麻,也不拦着,就侧头看着人笑,看不够似的。


陆小北也被他大哥这“石破天惊”的一句给呛得把烟把儿上咬出牙印来,这恋爱,真他妈使人重新做人。


“行了,直接说,你咬那小孩儿干什么”


萧老师终于是笑够了,心里软乎乎地身子也有点软,反正店里没旁人就直接靠在了周罪肩膀上。周老师这才扭回头来看着陆小北。


“就…这小子好像喜欢我。我又不想瞎祸害人好孩子,就想吓吓他。没亲,就咬了口下巴,结果人吓着了,我他妈居然也…”


陆小北说到最后实在有点挂不住,北爷也有耳尖发红的时候。把脸埋手里,有低声骂了自己一句禽兽。


那孩子周罪也有些印象,前前后后店里也来了好几趟。瞅着模样听着说话的确是个很乖又很开朗的,是个挺好的孩子。和他们不一样。也就了然陆小北的心思,没多说,起身揉了把小北的脑袋,又拍了拍。


他们哥两有时候真的像亲的,甚至比亲的还亲,实在是太像了。是真的喜欢这样带着阳光,带着笑,浑身都暖的人,也是真的怕自个配不上人家,耽误了大好时光。


“喜欢就认真点,别胡整。”


这话说出口的时候,周罪表情是有些严肃的。萧刻见陆小北愣了愣神,猛的就点了点头,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哥两实在太默契,一句话就能让小北像是顿悟。


“萧老师,挺晚了,回家吧。再不吃饭过了点你胃该受不了了”


两人拉着手往外走的时候,陆小北那根烟还剩个尾没抽完,叼在嘴里整个人仰靠在沙发里。朝他两挥了挥手,然后就盯着他大哥和那位连头发丝都带阳光的人一起逐渐远行的背影出神。


“小北这回大概是迎来春天了,今儿想这事想得都撞门上了。”


上了车萧刻觉得这瓜吃得有点意犹未尽,还打算跟周老师接着聊聊这事。好歹小北北如今也算是他自家人,头回恋爱当哥的哪能不操点心。



“那是个挺乖的孩子,还小,跟我们不一样”

周罪当然清楚小北的性子不是那种犹犹豫豫的人,要是别人被他看上指不定怎么穷追猛打。但就是因为那男生实在和他们不像一路子的人,要不是纹身可能压根就不会有交集。他可太懂小北为啥心里总想着这事还打算吓跑人家了。


说着这话的时候周罪刚把车开上辅路,人和车不怎么多,忍不住侧眼去看身边坐着的英俊老师。


“好像是个大一的学生,学校还挺好的,看着也挺讨人喜欢。”


萧刻先是装作没看见周罪的眼神,一本正经回了一句。再自然而然的一边手肘搭在窗框那里手撑着头转过脸看着周罪,笑了笑继续说


“谈恋爱嘛,喜欢,合适,用心就在一起。非得那么像也不见得是好事,我现在就特喜欢我周老师,日子过的太幸福,都是跟周老师在一起才能这么舒服。”


这人可实在是太好了,周罪弯了弯唇角。忽然心里轻快的很,看着眼前汇入主路后前方光河一样闪烁着的车灯,想着要是那小孩也能认真接受陆小北,让他也尝尝这滋味儿,实在是太甜太让人上瘾。


周罪沉默着享受了会儿溢满整个心脏的那股子暖劲,觉得比起说些什么听着太空的话来,不如好好记着,然后多给萧老师做些什么。


“领导,今晚想吃什么,家里有肉有菜,我做”


“喊我领导啊?那是不是领导想吃什么你都得做啊?”


周罪侧望着他,还真像个尽职尽责的下属一样抿唇点了点头。


在一起有段时间了可萧老师还是被这人迷的不行,要不是还开着车估计已经亲上去了。不过萧帅怎么说也三十来岁的人了,早就玩腻了什么“不吃饭要吃你”的套路。周老师下厨这是想养着他胃呢,可不能折了男朋友的一片心意,所以当然不能客气。


“就做个油焖虾吧,再炒个啥肉,鱼香肉丝吧不然?加个芥兰炒山药,下两碗面,得是手拉的拉面,周老师做的面劲道我可太喜欢了。怎么样,行不行?要是太麻烦少炒个菜也成。”


“不麻烦,领导点菜,我做就是了。你回家先吃点垫垫胃,泡个澡解乏,我尽量快点。”


(待续)


评论(43)

热度(202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