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有生之年,上了一回雷文墙

哎,反正假期没啥事给自己辩护两句吧

首先针对这个称呼的吐槽,本文设定老夫老妻有名分的状态了,改口我是觉得蛮正常的比较在一起十年二十年都快融一起了还叫大名有点奇怪

其次是人物Ooc的问题,我承认我毕竟不是亲妈所以难免会有一点。那么无非是个程度问题

这就涉及到第一,Ooc究竟是什么Oo好说没争议,C究竟是什么,Character人物,原著确实是给出人设了的,但还有一个点不能忽略。就是不管小说还是同人的世界里,人物都应该在其中看作是活的。这个地方加一点个人主观判断,我觉得只要你时间线居于原文之后的设定里,人物性格的变化符合基本逻辑和前面的基调,能解释得清楚变化原因就不能一概打入Ooc之中去。如果你们觉得这个扯淡不好接受,那就加一些姑且称为“证据”的东西,你们瞅瞅冰妹,不同时期性格差很多对吧,但是翻转都是有理由的。小说例子举完了咱们来看看现实生活,也就是我们说的“常理”,一个人可能年轻的时候浮躁年岁大了经历的多了也会低调下去,爱情以真爱为前提加上一些经历或者旁人指导,也会有一些变化吧。毕竟情侣磨合,磨的不就是各自的习惯与性子?

最后再絮叨两句吧,我写文偏甜,所以各种走向都设定的会是毕竟圆满的一个状态。但个人感觉没干出什么类似于没在一起的时候忘机反哭泣羡羡,花城强迫怜怜或者就本次主题漠尚来说吧,至少在原著时间线里我也只敢填补一些心理活动面上也不敢突破漠北一脚踹清华出去探路的设定。

摸着良心说一句,每一篇至少逻辑个人认为还是能说得通的

不过大家看不看的惯就不是我能左右的啦,各自的审美嘛,谁也没法逼谁。无非辩护两句,意在维护维护自个,可没听说有谁会把辩护理解成往别人脑子里塞东西的

各自的风格各自的文,看过不少设定不是一个路子的太太们的文,粮也吃的很开心

最后就是吧,感觉被吐槽一下也挺好玩的哈哈哈。粮还会产,喜欢的谢谢喜欢~不喜欢的您看看就得哪怕单纯觉得写得太糟心里槽两句给自己图了乐子那我也算没白写

诶,所以真的感谢能一直忍受我的各种Bug还觉得喜欢这些文的小可爱们

不加Tag了,看看就好

评论(2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