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漠尚】我的爱人住隔壁 (现代Pa)(四)

和安安的联文,双数章戳我单数章戳她
@若水卿安 
Ooc注意,Ooc注意!
本章素素本素出没预警


04

清淡是清淡了点,但这高逼格的用餐环境还是让尚清华这顿饭吃出了一声得瑟。出了茶楼再上路虎,得嘞,富家公子也就这体会了这么一遭,恍然在家等着他的都是管家和美女而不是垃圾和泡面

往车上一座,颈后恰好有个软枕舒舒服服伸个懒腰,口袋里有什么硌了一下,伸手去摸才意识到是钱包。完了,说了这顿饭是自己请大王吃的,这会都坐到车上了那肯定又是让大王破费了

尚清华起身往前排凑了凑,眯眼笑着搓了搓手“大王,实在抱歉,我刚忘了,要不我把饭钱转给您?”

漠北瞥了眼后视镜里那张快贴到自己身上的笑脸,下意识往前坐了些躲开来。看自己这邻居的样儿,是自己做主将他带到这来再让他掏钱似乎会有些勉强,哼一句“就你?算了吧”

尚清华脸上的笑僵了一下,手指在鼻下蹭了蹭靠坐回后排望着窗外。刚才还得瑟着的那舒坦日子一刹那就把他丢了出来还拉上一层毛玻璃的门,也是,这一顿下来还不得花出去好几周的烤冷面钱?

漠北见那人敛了笑没了声儿,心道一句这无非又是一个被自个这性子刺到的罢了,大概也就到此为止和过往的那些个人一样,对自个避而远之或者单对自个的钱包献上好意

背对着自己的人在想些什么,尚清华当然没有什么特异功能是猜测不到的,只当那不爱说话的大王又端起大王的派头了。摸了摸自个钱包,仰头叹一句负债累累,忽然脑海里浮现自个拖着个大麻袋叼个破碗一边收破烂一边讨饭吃的模样来,凄凄惨惨不正是诸位武林大侠成名前的惨?说不定还真是什么,上学时背过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啥来着?欠一身债?伺候一大王??想着想着,又把自己逗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身子也往前倾,正赶上漠北停车直直就撞上座椅后背

“噗哈哈哎呦!”

漠北瞥了眼后视镜,不到五分钟就又笑的比刚才看起来还灿烂?他这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是真的有了那么几分好奇

“大王,这债我又欠了你一笔。要不以后我给您当跟班,打杂的也行,有活您吩咐,没活我候着”

漠北眉尾闻言挑得高了些,听他这话说一遍觉得是玩笑或者奉承罢了,这几次三番,假的也多出几分真诚来。也好,自个平时常是忙些,休息日也难免会被召去操刀或会诊,杂事本就得找人帮衬,雇人麻烦反倒不如这邻居近些,不妨试试也没什么损失

应了声“好”,想了想补一句“晚上我有台手术,你去沃尔玛替我买些东西,清单我会发给你。十点半左右送来我家”

“好嘞得令!”不就是帮忙买买东西,后勤工作多伟大,贤内助角色可是小说里必不可少的瑰宝

车开回了小区,各回各屋。吃过些精致吃食尚清华在看着自己的那一箱箱方便面也没跟以前一样觉得人生不过如此,反而生出些期盼来,砸吧砸吧嘴盘算着啥时候能在吃顿真正意义上的饭来,忽然有了不少食欲又下楼买了些零食来

想吃饭那肯定得先把钱赚到手,打了一桶鸡血一般打开电脑继续写起小说来,今儿怎么说也得先一举把人设定了

漠北君的人设毕竟主角定了个大概,看那人不爱说话索性给扣了个冰系的属性。有主角肯定得有妹子,而且按自个这尿性一个肯定不够的,怎么也得安排几个好充充字数,摸了摸下巴忽然瞅着旁边那袋吃了一半的奥利奥

嘿!有了,双女主一黑一白,叫啥呢?尚清华翘着二郎腿抖了抖,想起今儿没吃到的肉来,肉…肉肉?不行,这他吗哪是个名字,喊出来以为女主是个球精,诶!肉不行那素的总行,那这黑衣的就叫素素得了,属性定个法师,诶嘿,成了!

写着写着,尚清华脑海里总是挥不去主角的那张脸。提笔又加了个随从的角色,拟着自己模样大概定了外貌名儿也起了个清华,男主一号跟班,后勤主管

于是这小说的第一幕,就成了怂清华路遇漠北君,果断抱腿成跑腿的情节,编了大概五千字,往平台一发瞅见微信收到大王的购物清单,乐颠颠出门跑腿去

未关的电脑屏幕上,点赞评里的提示不断往外冒着…拖着大包小包回来,尚清华也是真的过久不运动虚胖都没有只剩下虚

挣扎着爬到床边勾了半天把药袋子够到手,吃了几片药。扯过一旁的军娘等身抱枕倒头就去见了笔下的梦魔老头

漠北君结束了手术净了手换好衣服回到小区,正好是十点半整。回家等了会儿不见人来,忘了?加之不少东西都是漱口水一类的急用的东西,难免有些恼了出门敲了敲隔壁的门

尚清华一骨碌爬起来,床头闹钟闪烁着22:45,赶忙拖着那几个大袋子开了门,许是还沉浸在睡梦中的角色里,深鞠一躬双手捂头喊了句“大王饶命!”

这一句硬是把嗓子眼的责怪给堵了回去,少有的被人噎住,抬手敲了敲那人脑壳,结果小票准备赚钱余光就看见屋里那一堆一堆的泡面,所幸凑整给转了五百整,撂下句“剩下的算作跑腿费”就拎着东西回了屋

门刚关上尚清华就望着那转账记录蹦了起来直亲屏幕,买趟东西就能赚五十!五十!!两天的饭钱!!转身朝门口拜了拜说句多谢大王叩谢大王,来了精神又打开电脑去查看文的情况

不由叹句傻人有傻福,有王的孩子有饭吃,文章不过几个小时点击就超过了上一篇文一周更的量,打赏评论都颇为可观,多的人似乎都蛮喜欢大王和小跟班的设定,说比单一狂炫酷拽的男主撩妹要有趣些,何况尚清华人逗文风走起这路子来更是清奇的可以

啪啦啪啦又是五千字的一更,顺着读者们喜爱又加了不少诸如漠北君身受重伤后被小跟班拿板车拖去疗伤,衣服跟班洗,地板跟班睡但漠北君大王大量赏他口粮吃等等等戏码,确认键被他敲出核武按钮的气势来

这文一更新,骨外科值夜班的小护士们又凑在了茶水间里,正巧有人说了一句“嘿呦我今儿我发现一文,男主跟咱貘医生一个名,写得还挺好玩来来来你们看看”

正啃着饼干看剧的尚清华忽然打了个喷嚏,对日后命运的巨变并没有意识到分毫…



评论(7)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