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码一个脑洞。



源于自习间隙和安安的聊天,她试图带偏一个甜文选手。于是被考研逼到疯魔的某人脑海在三分钟之内产生如下内容:



比如吸血鬼Pa,为了找寻多年前因为见到我变化过程而害怕离开的你。我多种渠道买找到了自愿血袋供血的来源,克制欲望搜寻这世界,为了再见之日还能跟你说“别害怕,我不会杀害人类。我不是那样的怪物”。但是血源七日前不明缘故地断了,饥饿与绝望中,我以为你的消息是我的救赎。却在见到病床上盖着白单的爱人时闻到了熟悉的腥甜。“你看,我在见到你之前一直保持着不杀人。现在我终于找回你了,可我…杀了你”。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