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是只虎子

撂挑子了哈哈哈哈哈

专心考试已退圈

发个开头实力证明我确实在挣扎着写,不问三九的《刺青》,之前入的新坑,有点冷但是文真的戳我,主副Cp日常加车,给安安的生日贺文之一嘿嘿。



      陆小北的那颗反戴棒球帽的机灵光头撞在玻璃店门上的时候,萧刻才下班不久,舒舒服服窝在沙发上拿电脑翻看着学生们交的论文。正挑着一边眉毛看一粗心的小兔崽子复制粘贴知网上已有成果不看作者,心大如盆地粘了几百字某位姓萧名刻的前辈上月新发的文章。正想着这孩子怕头被门夹了才能干出如此的“自杀式抄袭”。结果心里的话音刚落,生活就给萧老师配了音。


    Duang得一声带着回音,萧老师抬头就瞅见陆小北,大名鼎鼎的酷哥北爷蹲在门口双手抱着头,不停倒吸冷气再用“操操操”把气呼出来循环往复。


     “呦,小北北搁这自首呢?看你够自觉就不给你戴铐子了,走路不看路寻摸啥呢赶紧坦白。”萧老师放了电脑,一边嘴角扯起个有点坏的笑,抱臂靠在沙发里看着陆小北。


    “萧哥也这可太冷血了啊,嘶…这破门,我操。要是给我撞出啥毛病来北爷今儿就拆了它。”


     “北爷你可想清楚,店门没了可就得换你蹲那守着了。行了,别蹲着了过来坐会儿,想啥呢也不看路。”


    陆小北起身,见萧刻拍了拍沙发也就走过去坐在人旁边,一把揭了帽子揉着脑门。揉了几把,甩了甩头,机关枪当惯了到底还是心里藏不住事就开了口“萧哥,我还真有点事得跟你自首。我也不知道咋回事该咋办,你给我指点指点。”


    难得陆小北开口找他帮忙,萧刻也来了兴致挺了挺身子坐直了侧头看着人,脑海里可能性猜测跑了十几种,还是差点被陆小北的一句话给呛出咳嗽来。


    “萧哥,我他妈觉得我是个禽兽,真禽兽。我就咬了人两口,居然就他妈起反应,半天都没消下去。”


    这一句话的信息量,纵然聪明如萧刻,一时半会也得仔细再脑海里过两遍体会体会。但萧老师毕竟是萧老师,眨眼儿功夫就反应过来大概是咋回事,看来最近和周罪的猜测还真八九不离十,小北北这是长大了,该谈恋爱了。


    “你今儿是跟上回那小男生一起去看的电影?就腿上纹彩虹旗那个?”


    “卧槽!萧哥不愧是我亲哥,牛逼啊!你咋知道的,该不会碰着我们了吧?”


    萧刻笑着摆了摆手心说这孩子还真是好诈唬,怎么想也就这一种可能性,仔细想过以后还有啥猜不出来的。




评论(6)

热度(24)